临淄区敬仲镇:政府督促企业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2019-01-21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刘江 乔子容)近日,临淄区敬仲镇安环办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加强消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求企业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责任,全面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

  临淄区敬仲镇安环办要求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企业单位法定代表人是本单位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各单位要依法履行职责,保障消防投入,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的能力。

  其次,要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将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知识纳入企业培训体系中,开展有针对性的消防知识宣传,按时组织灭火应急演练。

  据悉,临淄区敬仲镇安环办利用现有资源,督促企业加强消防安全生产,对相关企业进行隐患排查,打造平安敬仲、和谐敬仲。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