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敬仲镇扎实开展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01-17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日,临淄区敬仲镇安环办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期间,安环办要求企业迅速开展隐患自查排查,同时组织专家对企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督促企业对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切实做好年末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

  敬仲镇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照企业安全作业生产基本要求,进行自查自改,对自查出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计划,及时整改。督促企业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安全管理基础到位,进一步强化企业的安全管理基础,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该镇组织专家进行现场核查,从软件上和硬件上,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并对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敬仲镇安环办督促企业高度重视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该镇还召开全镇企业大会,传达上级有关部门的安全工作部署,并督促企业防雷防冻,严查设施设备,加强企业职工安全培训,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敬仲镇安环办利用现有资源,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对相关企业进行隐患排查,打造平安敬仲、和谐敬仲。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