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安监局持续开展专项督查 确保机构改革期间生产安全

2019-01-14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刘江 乔子容)为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风险管控,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临淄区安监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活动。

  1月13日,临淄区安监局派出2个工作组,按照《关于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的特点,对淄博正东化工有限公司、淄博市临淄中亚化工有限公司、淄博市临淄鸿滨化工厂、淄博金茵化工有限公司、山东辛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宝都物资有限公司等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下达了督查意见书要求各企业进行整改。临淄区安监局将持续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全力确保全区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