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系统企业安全生产考核 1300余人次参考

2019-01-10 15: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国颖)临淄区交通运输局为夯实“学规、懂规、践规”活动成果,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管理人员遵规守规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依据《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意见》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于1月9日组织全区交通运输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年度安全生产考核。 

  本次考核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并根据行业市场安全管理特点进一步细化行业考核重点,区分货运、客运、汽修、驾驶员培训等行业领域实施考核。本次考核紧密围绕交通运输部近2年来修订的法律法规及行业操作规范,以“两个体系”建设及重点岗位安全生产管理理论和管理方法为实践基础,进一步提高了行业安全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水平,夯实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推进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促进了临淄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稳定发展。 

  本次考核全区交通运输行业企业共计1300余人次参考,考核成绩将及时通过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社会公示,对于考核不合格的单位及个人,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