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红十字会携手多方爱心人士走访贫困学生

2019-01-09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月9日讯(记者 边增雨)1月7日,临淄区红十字会联合“齐风善行”爱心联盟齐航救援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各方爱心人士开展贫困助学活动。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两名受助儿童,并为他们每人送去了一万元救助金和学习用品以及部分康浪河面食。走访过程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爱心志愿者们与贫困学生家长促膝长谈,亲切的询问了孩子们的现状,同时嘱托学校领导与孩子家长要注重引导孩子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增强求学信心,顺利完成学业,将来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走访共为贫困学生发放救助的资金两万元,分别由山东康浪河面业有限公司、临淄交警大队二中队曹军宗、临淄交警大队金山中队王士波、闻韶街道爱心市民曹凤梅等爱心人士捐赠。临淄区红十字会在此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贫苦学生更多的关爱,唤醒社会关爱贫苦家庭的意识,帮助他们更好的面对生活!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