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红十字会“不忘初心 爱在传递”大型公益晚会隆重举行

2019-01-09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月9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日,由临淄区红十字会、区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文联、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文旅新局、区广电局主办,“齐风善行”爱心联盟承办的“不忘初心 爱在传递”大型公益晚会在临淄中学隆重举行。临淄区委书记宋振波;区长白平和;淄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爱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区政协主席董红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为;区政府副区长李玲等领导观看演出。

  演出前,临淄区政府副区长李玲代表各级领导致辞,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大型乐器合奏《北京喜讯到边寨》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原创制作的情景剧《大爱传递》、歌舞《天耀中华》、小品《应急救护演示》、合唱表演《爱的奉献》、三句半《文明临淄齐风扬》等倡导文明宣传正能量的节目纷纷上演。其中,情景剧《大爱传递》是根据临淄区遗体捐献志愿者老党员吴慧珠老人的捐献事迹创作而成,剧中由吴慧珠的女儿本色出演,并邀请专业退休导演编排节目,演出过程中,全场互动热烈,掌声雷动。

  本次大型公益演出自筹备以来,得到了“齐风善行”爱心联盟志愿者、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他们以不同形式为演出活动奉献爱心、贡献力量。他们的善行义举极为有效地推动了演出的成功举办,最后演出在一曲《灿烂阳光下》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