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联副主席孙应琢到临淄区调研

2018-12-28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2月28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日,山东省妇联副主席孙应琢到临淄区调研妇联工作,淄博市妇联主席马召琴,临淄区委副书记卢华栋,临淄区副区长李玲陪同调研。

  孙应琢一行先后到辛店街道溡源社区、区婚姻家庭辅导中心、朱台镇陈营村和“一叶学堂”巾帼文明实践基地实地调研。

  近年来,临淄区组织了巾帼建功行动、巾帼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美在家庭”建设工作、推动基层妇联组织改革等重点工作,打造出“暖奶奶手工坊”、“四点半课堂”等一批服务品牌,扎实推进“幸福护航”婚姻家庭辅导服务行动,建立了一支由“专职辅导员+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伍,增强了妇女儿童凝聚力,扩大了妇女工作覆盖面,一批优秀的女性代表“外援”转化为“内生”力量,有效扩大了基层妇联组织的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