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团区委召开青春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8-12-25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2月25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日,临淄团区委召开青春扶贫工作推进会,就“牵手关爱行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暖冬行动”等多项青春扶贫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及部分区直部门、区属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各基层团组织要高度重视青春扶贫工作,扎实推动好共青团“牵手关爱行动”“暖冬行动”及“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确保帮扶真实精准、切实有效。

  随后,团区委党员干部对齐都镇娄子村3户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同结对帮扶的群众进行谈心,详细了解群众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

  近年来,临淄团区委倾心帮扶结对贫困村和结对贫困户,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目前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最重要手段和载体,在脱贫攻坚的路上奏响了一曲青春之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