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召开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整治工作会议

2018-12-25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2月25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日,临淄区卫计局召开全区医疗卫生行业作风整治工作会议,进一步整顿医疗卫生行业作风,着力解决医德医风缺失、医疗卫生服务中违规违纪违法、侵害患者合法权益等突出问题。临淄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先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先伟要求,全区卫生计生系统要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铭记从业初心、筑牢道德之基、绷紧行风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从行业作风建设的形势任务中找准职责定位,以坚定的态度、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坚决纠正医疗卫生行业不正之风,努力开创医疗卫生行业行风建设新局面,推动行业风气不断向患者放心、群众满意的方向发展。

  刘先伟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摆正位置,正确对待行风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对行风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正视问题,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把行风建设作为卫生计生工作的重大任务,切实增强推进行风建设的紧迫感;明确任务,突出“四个重点”,抓好“三个环节”,全面开展行风专项整治活动;常抓不懈,强化制度管控和纪律约束,推进行风建设常态化和长效化,为促进全区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健康扶贫工作进展和“健康临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临淄区卫计局班子成员,各区属医疗卫生机构、各中心卫生院、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管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