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与无棣县召开2018年扶贫协作联席会议

2018-12-25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2月25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日,无棣县县委副书记郑振亮一行14人到临淄区召开临淄·无棣2018年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临淄区委副书记卢华栋、区政府副区长王功参加会议。

  临淄区委副书记卢华栋表示,2018年即将落幕,2019年即将开启。新的一年,临淄区将牢固树立“一家人”“一盘棋”思想,瞄准抓实扶贫协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加强沟通谋划,互相借鉴共为,进一步拓展扶贫协作空间、提高扶贫协作成效。一是对于已经完成的项目,坚持维护好、运营好,让贫困群众持续受益、稳定脱贫。二是立足两地产业基础、发展环境和资源条件,加强扶贫协作项目储备,策划形成新一批质量效益高、带动脱贫能力强的好项目。三是以深化扶贫协作为契机,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推进合作共赢。共同把扶贫协作这件造福百姓的好事办好,共同促进两地繁荣发展,向省市党委、政府和两地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临淄区政府副区长王功与无棣县副县长刘宁签订了两地扶贫协作政府援建项目框架协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