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2018-12-25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2月25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日,临淄区召开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临淄区委书记宋振波,区委副书记卢华栋,区政府副区长王功出席会议。

  宋振波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巩固脱贫成效任务依然繁重艰巨,深刻领会新时代脱贫攻坚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决扛起脱贫攻坚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解决脱贫不稳定、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群众满意度不够高、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不足等问题,扎实开展整改提升,着力提高脱贫攻坚质量。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对迎接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加强扶贫机构和队伍建设,不断夯实筑牢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推动脱贫攻坚不断取得新成效。

  临淄区委副书记卢华栋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副区长王功对迎接省市考核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