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到临淄区学习贫困户幸福指数提升工作

2018-12-17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2月17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日,桓台县扶贫办带领辖区乡镇扶贫干部到临淄区学习贫困户幸福指数提升工作。

  一行人先是参观了临淄区皇城镇互联网+后扶贫时代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基地,听皇城镇分管负责人介绍了皇城镇两项制度融合、“八有八达标”标准化建设、社会组织扶贫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参观了一户“八有八达标”标准化改造完成后的示范户。桓台县扶贫办主任郑桂林表示临淄区的扶贫工作开展的务实而又亮点频出,此次学习之行不虚此行,收获颇多。

  近年来,临淄区创新实施“八有”“八达标”16项幸福指数提升工程,为实施城乡扶贫一体化改革后的帮扶脱困标定了“路线图”和“上下限”,提升了特殊困难群体幸福指数,为扶贫改革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