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委书记宋振波视察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14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临淄区委书记宋振波视察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临淄区委书记宋振波视察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大众网淄博12月14日讯(记者 边增雨)12月12日,临淄区委书记宋振波视察安全生产工作,临淄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陪同。

  宋振波一行先后视察了闫家加气站、方宇润滑油、美联储运、齐翔停车场、朗晖石油化学、山河石油化工、天迈化工、齐邦树脂、齐旺达石油化工、齐旺达东停车场,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事故预防等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宋 宋振波指出,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切实搞好分析研判,采取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思想上警钟长鸣,在行动上常抓不懈,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特别是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宋振波强调,各镇办、部门要认真吸取近期事故教训,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认真研判安全生产风险、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加大安全检查频次和安全执法力度,对危化品、道路交通、消防、燃气、建设工程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治理,不留任何死角,力争万无一失。各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 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每名职工,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