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城口县政府代表团到临淄区开展扶贫协作暨招商推介活动

2018-12-11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2月10日讯(记者 边增雨)今日,重庆市城口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宗林带领代表团一行10人,到临淄区开展扶贫协作暨招商推介活动,淄博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刘洪松、张店区政府副区长张国进、临淄区政府副区长刘在东陪同活动。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皇城镇东科农业合作社、齐文化博物院,对临淄区的扶贫工作及“开放共赢”的齐文化表示了认可。

  近年来,临淄区扶贫开发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今年完成了4300元以下贫困人口脱贫任务,脱贫基础稳固,贫困人口全部实现“两不愁、三保障”。齐文化是淄博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也是文化名城建设的重要支撑。临淄区根据自身文化产业优势,以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建设为总抓手,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核心、以项目为支撑,不断推动文化名城建设,打响“齐国故都、足球故乡”品牌,把临淄建成了“特色鲜明、配套完善、功能聚集”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文化消费引领城市和淄博市“文化中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