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府对临淄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行督导评估

2018-12-11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2月10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日,山东省督学、淄博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高权一行10人,对临淄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进行市级督导评估。临淄区委副书记卢华栋,副区长李玲,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学军,区财政、人社、编办、国土等责任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临淄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督导评估。

  近年来,临淄区始终坚持把教育作为最响亮的区域名片和最重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纳入全区整体战略部署,尤其是自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积极构建城乡统筹一体化教育扶贫体系,坚持落实“一路带三线、五位同发展”的工作措施,实现了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整体提升。

  下一步,临淄区将以此次市级督导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责任、优化工作,提高工作标准、强化问题整改,落实挂包难点问题工作责任制,营造合力攻坚的良好舆论氛围,确保所有学校、所有条目100%达标,通过优质均衡创建工作全面推动学校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整体提升。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