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教育考察团到临淄区考察交流

2018-12-11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2月10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日,乐陵市教育考察团一行44人在乐陵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文龙的带领下到临淄区就学校管理、课程建设及特色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临淄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学军,部分党委成员及相关科室同志陪同考察。

  期间,考察团一行观摩了临淄一中基于学生健康、自主发展的五大中心建设,晏婴小学基于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班级及课程文化建设,朱台中心小学“能本”生态课堂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高阳中学“耕道”文化引领下的“课程整合”工作,并分别听取了各学校校长的专题工作报告。

  近年来,临淄区以“创办更加均衡、更加优质、更具特色、更具活力的临淄教育”为总目标,牢牢把握“定位要准、动作要稳、作风要实”的发展原则,深入推进教育扶贫工作,构建城乡统筹一体化教育体系,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教育事业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

  考察团一行对临淄区基于学校文化提升背景下的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课程建设、特色学校建设、德育课程一体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本次临淄之行令他们受益匪浅,临淄区的学校管理规范化、活动开展的系列化和各种项目的体系化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互通有无,共同提升双方的教育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