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召开《山东省实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细则》宣贯会

2018-12-10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临淄区组织召开全区《山东省实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细则》宣贯会。

临淄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宣贯会邀请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郑晓辉进行宣讲。

  大众网淄博12月10日讯(记者 乔子容)为保证《山东省实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细则》的实施,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地落实,2018年12月7日,临淄区组织召开全区《山东省实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细则》宣贯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细则》精神。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宣贯会邀请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郑晓辉进行宣讲,郑晓辉副处长从《细则》制定的渊源和背景、基本概述、党政领导干部职责、部门和乡镇职责、考核奖励、责任追究等方面对《细则》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内容系统、深入浅出,可操作性强,对学习贯彻和落实《细则》,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刘在东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细则》精神,依据《细则》要求,落实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深刻汲取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11.28”爆炸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深刻查找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细做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委组织部、政法委,各镇街道、区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