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举办全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

2018-11-14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培训现场
参训人员认真听课
杨连海副局长主持培训班
 
培训老师认真讲解执法文书存在的问题 

  大众网淄博11月14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刘健)为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全区安全生产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11月14日,临淄区安监局举办了全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各镇街道安全环保办公室和局机关全体执法人员,共12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临淄区安监局副局长杨连海同志主持。培训班上,淄博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金四华,以案卷照片实例的形式列举了全市执法案卷评审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并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执法现场证据采集要点。临淄区安监局副总工、法规科科长徐树勇,详细讲解了前期发现的我区安全生产执法文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说明了如何正确制作执法文书。

  在学习培训中,全体执法人员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做到了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安全生产执法人员现场证据采集、文书制作的能力,使全区安全生产执法水平有了一个比较大的提升。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