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临淄区支行上线网上银行业务

2018-11-14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1月14日(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黄耀东)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淄博市临淄区支行顺利开通网上银行,成为政策性银行系统内首批开办网上银行业务的支行之一。业务开办首日,临淄区支行共签约客户3个,成功完成汇划业务1笔。目前,系统应用软件、服务器、数据库、网络等各项技术指标运行平稳。

  据了解,网银业务的成功开办,填补了农发行互联网离柜支付结算服务的空白,标志着农发行向现代银行电子化、网络化优质服务的跨越。当前,网银可为客户提供账户管理、转账汇款、信息查询、资金管理、集团业务、贷款查询、企业审核等七大类在线金融服务。今后,农发行将依托互联网渠道,积极开展创新,适时推出更多客户需要的网络金融产品,为政策性金融支农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