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正式启动

2018-11-09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乔子容
大中队全体指战员、消防志愿者代表、社会单位代表、社会各界群众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观看了消防专业技能及实战操法演练,围观群众连声称赞叫绝
临淄区“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消防特种车辆装备器材展示

  大众网淄博11月9日讯(记者 刘江 乔子容)2018年11月是全国第28个119消防宣传月,11月8日上午,临淄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泰广场前举行。临淄区政府副区长王传兴、区委宣传部网络办主任杨俊、共青团临淄区委副书记冯雷、区地震局局长张学东、淄博市森林公安局临淄分局局长王汉顺、临淄大队教导员娄玉勇、大队长高峰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娄玉勇教导员主持。大中队全体指战员、消防志愿者代表、社会单位代表、社会各界群众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临淄区委副书记冯雷为消防志愿者队伍授旗,为被授予五星级微型消防站的六家单位进行授牌,王传兴副区长讲话并宣布2018年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部分高精端救援装备和车辆器材,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拼。在微型消防站大比武展示区,来自辖区的清源集团消防队、齐翔集团消防队、齐都药业消防队、鑫泰石化消防队、美陵集团消防队五支企业专职消防队进行比武竞技,充分展现了微型消防站火灾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齐翔集团、齐都药业、鑫泰石化三支队伍获得前三名。

  据了解,宣传月期间,大队还将依托119消防宣传月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动员全社会关注消防、支持消防,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不断提升全社会的火灾防御等级,为临淄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群众的安居乐业创造更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