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8-11-01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11月1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朱建高)近日,“齐风善行”爱心联盟益心公益志愿者服务队到雪宫街道桑杨社区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活动。

  培训由“齐风善行”爱心联盟益心公益志愿者服务队讲师商秋萍、急救员孙务强共同讲解,培训围绕意外伤害、创伤救护等急救、自救、互救知识开展,并通过现场演示与大家互动,讲解了心肺复苏、现场应急救护等技能。通过此次培训,社区居民不仅学到了应急救护知识,增强了紧急救护技能,还切实增强了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

  据悉,“齐风善行”爱心联盟益心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此次培训是为了让大家在面对突然来临的危险时能够进行正确的逃生、自救、互救与急救。应用所掌握的急救技术,依靠自己的一双手,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个反应、第一个行动、挽救自己或他人的生命,切实做到“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