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实施“精准培训”打造新型职业农民队伍

2018-10-26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0月26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日,临淄区组织230名蔬菜种植专业大户、家庭农场主、专业合作社骨干等参加淄博市2018年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经营管理培训班,进一步推动全区蔬菜体质增效,上档次、上水平,加快蔬菜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该课程进一步系统学习新型经营主体政策、家庭农场产业融合运营与发展以及农产品网络营销、质量安全、品牌建设等现代化农业经营理念和技术,参加家庭农场规划提升模拟训练、制定家庭农场发展规划书等活动,提高新型职业农民的整体素质,为乡村振兴打造新型职业农民队伍,带动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

  当前,蔬菜产业已成为临淄区农业主导产业,形成了“春提前、夏遮阴、秋延迟、冬生产”的生产模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