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文旅新局“暖心”文化直通车村居行

2018-10-19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0月19日讯(记者 边增雨)临淄区文化旅游和新闻出版局组织重阳节文艺演出,在牛山庙会上表演了《护国娘娘》、《四郎探母》、《江姐》、《红嫂》等新创和经典传统戏曲演出,深受老年人欢迎,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与此同时在各镇街道的重阳活动也各有精彩,“暖心”文化直通车开进各村居,村居文化广场内精彩纷呈:戏曲展演、文艺展演、敬老大讲堂、养生讲座、美食敬老……形式各样、内容丰富,让贫困群众走出家门和村民们过一个暖心的重阳节。

  近年来,区文化旅游和新闻出版局坚持做好文化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工作体系,确保辖区文体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大力发扬节日传统,组织传统节日活动,注重创新文化娱乐方式,丰富节日活动内容,突出地方特色,促进传统文化的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另一方面通过推动大众文化,增强信心、开阔视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