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多举措宣传学生资助政策

2018-10-19 16: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0月19日讯(记者 边增雨)今年来,为把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到位,实现精准资助,促进教育公平,临淄区晏婴小学采取多项措施开展了“助学圆梦,励志成长”学生资助主题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校举行学生资助宣传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在会议上向学生传达政策内容,给家庭贫困学生、家长发放政策明白纸,让政策落地千家。通过召开家委会会议,向家长传达相应政策。充分发挥校内外宣传栏的作用,通过在学校广场、校外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的形式,让每一位学生、家长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的内容,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相关政策和资助信息、 实施方案,让家长们有渠道、有机会及时获知和了解,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开展。

  临淄区广泛实施学生资助政策旨在有效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难问题,做好精准资助和帮扶,通过资助政策宣传,科学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级等工作,推动资助水平和资助质量的提升,共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