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关爱·扶志启航‘十个一’工程”在临淄启动

2018-10-19 16: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0月19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日,淄博市暨临淄区“牵手关爱·扶志启航‘十个一’工程”启动仪式在临淄区举行,淄博市关工委副主任刘有先,共青团淄博市委书记苏振华,淄博市委改革办副调研员郑元水,临淄区委副书记卢华栋出席活动。

  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青春扶贫》工作片。结对志愿者代表朗诵了《牵手关爱·伴你童行》。与会领导为结对志愿者代表佩戴“扶志”徽章、发放《爱心手册》并为牵手关爱儿童“结对伙伴”发放学习用品并为微心愿捐赠企业授牌。

  近年来,临淄区坚持把牵手关爱儿童作为精准扶贫工作的重点,进一步丰富“牵手关爱行动”内容,不断提升青春扶贫工作水平,创新帮扶方式,动员更多的志愿服务力量参与到活动中来,推动“牵手关爱行动”再上新台阶。

  会后,牵手关爱儿童现场填写了微心愿卡片,向社会发布认领,并与结对志愿者一起参观了青少年科技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