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召开全区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培训会

2018-10-15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0月15日讯(记者 边增雨)10月9日,临淄区全面做好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召开了全区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培训会议,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扶贫办工作人员,该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区扶贫办主任王安东强调了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镇(街道)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并总结了下一步全区扶贫重点工作。该区扶贫办业务骨干张思琦就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进行了培训。

  扶贫对象动态调整是一项非常重要和严肃的工作,直接关系到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的贯彻落实。临淄区将严格按照《山东省贫困人口动态调整管理办法》《淄博市扶贫对象动态调整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的程序及《2018年度临淄区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方案》要求,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确保信息采集准确真实,严把数据质量,按照“零差错”要求开展工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