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暨临淄区“牵手关爱 扶志启航‘十个一’工程”启动

2018-10-15 15: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淄博市暨临淄区“牵手关爱 扶志启航‘十个一’工程”启动  
    大众网淄博10月15日讯(记者 边增雨)10月14日,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由共青团淄博市委联合淄博市扶贫办、淄博市关工委、淄博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临淄区团区委承办的淄博市暨临淄区“牵手关爱 扶志启航‘十个一’工程”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1+1+8”工作体系,关心关爱青少年弱势群体,引导他们增强生活信心和学习能力,切实提升青春扶贫工作水平。

  市关工委副主任刘有先,团市委书记苏振华,市委改革办副调研员郑元水,区委副书记卢华栋、区关工委常务主任张士友出席启动仪式,全区牵手关爱儿童、青年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在志愿者深情朗诵中拉开序幕,随后,与会领导为结对志愿者代表佩戴“扶贫”徽章,同时为牵手关爱儿童“结对伙伴”发放了书籍;并由市关工委副主任刘有先同志为爱心企业授牌。

  据了解,下一步,临淄团区委将继续按照上级团组织和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突出重点、整合资源,坚持把牵手关爱儿童作为精准扶贫工作的重点,常态化、规范化、项目化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丰富“牵手关爱行动”内容,创新帮扶方式,动员更多社会志愿服务力量参与到活动中来,不短推动“牵手关爱”行动再上新的台阶,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