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到临淄区开展调研

2018-10-10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0月10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日,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到临淄区调研,实地察看受“温比亚”等台风影响的重点镇皇城镇灾后生产恢复和群众生活情况,指导灾后建设和救助工作,强调要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妥善做好救灾善后工作,尤其是贫困群众的住房安全及善后工作,千方百计保障灾后群众正常生产生活。临淄区领导宋振波、罗建、王功等陪同。

  前段时间,受“温比亚”等台风影响,临淄区出现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在皇城镇东科蔬菜专业合作社、于家村受灾棚区,周连华现场察看灾后生产恢复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说,自然灾害并不可怕,关键是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他叮嘱镇村干部要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相关补助政策,协调做好保险理赔等工作,积极运用新型大棚建造技术,尽快恢复生产。

  走访中,周连华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救灾救助工作,把灾后建设工作与推动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精神文明、美丽乡村、民生保障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