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卫计局开展免费健康查体服务广大群众

2018-10-10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0月10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日,临淄区卫计局开展免费健康查体活动,通过积极开展义诊等相关活动,服务广大群众。旨在普及健康卫生知识,提高群众健康卫生意识,阻断因病返贫,加快健康扶贫工作进展,推进健康临淄建设。

  据了解,取消收费后,每天的查体人数由几十人激增到三百人左右,为全面应对突增的查体人数,临淄区卫计局积极协调各科室工作人员全力做好该项工作。

  同时,组织召开查体人员的培训,派出专业人员到临淄区人民医院请教学习查体方面的业务知识,对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请教医学专家解决查体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进一步检查确诊的建议。

  在健康查体的过程中,对于群众询问的健康问题,临淄区卫计局人员逐一认真解答,并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工作,把为群众服务贯穿于免费健康查体的始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