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志愿服务中心开展迎中秋志愿服务

2018-09-25 11: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9月25日讯(记者 边增雨)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临淄区志愿服务中心在爱心企业淄博华本燃气有限公司的爱心赞助下,走进了稷下街道5户贫困帮扶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中秋礼物及爱心祝福。

  为了精准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开始了调研工作。入户调研、村委走访、邻居询问,仔细填写需求调研表,进行精准帮扶。

  据了解,临淄区志愿服务中心于2015年依托临淄区民生热线服务中心注册成立,本着“汇聚爱心传递温暖”的宗旨,在扶老助困、民工援助、环保拓展、青少年关爱和社区志愿服务范围内,社工引领开展项目化运作,运行公益项目包括:德润临淄·微公益社区村居行、热线大姐、衣旧情深、暖巢行动、魅力童行、微心愿萤火虫计划,有爱无碍助残增能项目、左邻右里益管家项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