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工商局开展“文明临淄20条”志愿服务活动

2018-09-07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刘江
  大众网淄博9月7日讯(记者 边增雨 刘江 通讯员 王凯)近日,临淄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志愿服务队在西高社区开展了“文明临淄20条”宣传推广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深入。

  活动中,志愿服务者在社区捡拾垃圾、清除杂草,热情耐心讲解文明临淄20条,通过宣传、示范、劝导等方式,提高了“文明临淄20条”知晓率,让“文明临淄20条”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自觉遵守社会秩序,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

  自“文明临淄20条”推出以来,临淄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积极参加“我承诺 我践行 争做文明临淄人”活动,组织开展了干部职工网络文明接力、微信平台推广、显示屏刊登播放等系列宣传活动,下一步区局将开展“守护公益广告”、“文明出行”、“牵手共建”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化文明临淄建设常态长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