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客人来临淄区考察学习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工作

2018-09-07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刘江
  大众网淄博9月7日讯(记者 边增雨 刘江)近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带队来临淄区考察学习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工作,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临淄区政协主席董红光,临淄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军陪同。

  在朱台镇,客人一行详细了解临淄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临淄区坚持把民生工程作为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做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结合文章,以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坚持整建制全覆盖,推动农业生产模式变革、农村环境设施重塑、农民生活质量改善,整建制、全覆盖实施了系列民生工程,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通过“四个聚焦聚力”的探索实践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持续提升,党的执政基础更加稳固,全力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临淄篇章。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