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敬仲镇倡导文明风尚 开展扶贫助困

2018-09-05 09: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刘江
  大众网淄博9月5日讯(记者 边增雨 刘江)今年以来,临淄区敬仲镇从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组建到社区网格员的集合,从文明传习中心的设立到社区群众的聚集宣讲,从文明风尚的有序引导到文明行为的主动践行,让文明实践成为一种工作常态,不断推动社会事业的发展。

  该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党员到许屯路段开展清理卫生活动,扎实开展2018年“助力脱贫”“慈心一日捐”活动,共募集捐款10950元。并对全镇退伍老兵及家属62人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物资,向退伍老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同时,该镇提早为行动困难的贫困家庭缝棉被、做被褥,保障贫困户过暖冬、盖新被。并帮助贫困户清运垃圾、清理门前杂草等,并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统一整理。

  该镇还新建农村幸福院,每月组织老人聚餐,免费为老人开展理发、量血压等志愿活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