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大调研全区家庭医生签约工作

2018-07-17 10: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7月17日讯(记者 刘江)近日,区人大副主任朱永为、区政府副区长李玲一行调研全区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先伟陪同活动。

  调研组首先到金岭卫生院、区中医医院两处医疗机构,通过现场查看,深入了解了临淄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开展情况和医院特色科室建设。随后,在临淄区卫计局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临淄区卫计局领导班子与参与调研的人大代表就临淄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朱永为在调研中指出,近几年来,临淄区卫计局通过紧抓医院标准化建设、行业内涵建设、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区域医联体建设,使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开展迅速、措施有力,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据了解,下一步,临淄区卫计局将继续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改革原则,创新服务理念,转变服务模式,优化服务内涵,完善考核机制,充分发挥医联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作用,深入推进医疗扶贫与健康扶贫,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把签约民生项目做细、做实。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