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工商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解答市民热点问题

2018-07-12 20: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7月12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叶慧)7月12日,临淄区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带领企业注册局、市场合同科、消保科、企业信用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临淄区纠风办与临淄区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为适应移动终端正逐步占领听众市场的趋势,使政风行风热线更生动、更直观、更有生命力,7月3日起,临淄区政风行风热线全新改版,实现了广播FM97.3与临淄传习云视频同步直播,跨越从声音到声画同步播出的新时代。
  在热线直播过程中,张磊局长首先介绍了临淄区工商局今年上半年以来,在服务市场主体发展、深化消费维权、推进监管执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围绕临淄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介绍了临淄区工商局优化营商环境、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年报信用监管等重点工作,随后认真接听了群众打来的热线电话共7个,内容涉及注册登记、信用监管及消费纠纷等问题,参加直播人员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工商行政管理职能一一作了解答。
  通过这次政风行风热线节目,进一步普及了工商部门相关业务知识,拉近了工商与群众的距离,拓宽了与群众沟通的渠道,受到了广大听众的普遍欢迎与肯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