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 坚守创城 临淄区食药监局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2018-07-04 18: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7月4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李倩)卫生城市复审,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己全面进入最后的攻坚冲刺阶段。7月4日,临淄区食药监局全员出动,由局领导带队,先后到齐都、辛店、闻韶、雪宫、稷下、齐陵等六个镇、街道就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按照上级督导要求,严格对照创城标准,理清攻坚思路,强化细节完善,彻底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取得实效。同时,针对创城实际,对创城氛围营造、证照、制度公示栏、量化分级、经营场地和后厨卫生整洁、防尘、防蝇、防暑设施等提出整改要求,对拒不整改的单位责令关停。

  临淄区食药监局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充足的干劲,继续做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确保复审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有成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