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工商局组织召开动产抵押融资工作推介会

2018-04-28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推介会现场
  大众网淄博4月28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王洪欣)为进一步宣传动产抵押登记工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近日,临淄区工商局、临淄区农商行在临淄区朱台镇房家村组织召开动产抵押融资工作推介会。临淄区朱台镇房家村是辖区厨房用具专业村,村内厨具加工企业及个体业户众多,也是区局2018年度组织融资推介的重要一站。
  活动当天,区局联合金融部门就动产抵押登记办理的具体要求、服务流程以及在盘活资产、解决资金难题方面发挥的作用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80余家企业、个体参加会议,现场发放填写了《融资需求调查表》,并分发区局印制的《动产抵押登记须知》服务手册200余份。
  此次活动为宣传动产抵押登记、助力农村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区局此次现场指导讲解的做法也得到地方政府及业户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