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工商局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2018-04-25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4月25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王洪欣)为迎接第十八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近日,临淄区工商局联合区文旅新局、区科技局、区知识产权局在淄博奥德隆购物广场举办了以“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发放宣传小册子、接受群众咨询、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咨询,索取资料。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知识问答》、《商标注册申请指南》等读本及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在市民中普及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知识,切实增强了市民对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