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工商局积极开展春季农资市场整治

2018-04-17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王洪欣)为认真开展“红盾护农”行动,切实加强春季农资市场管理,依法严厉查处假冒伪劣农资坑农行为。近日,临淄区工商局结合日常农资市场监管和农户使用反馈情况,对辖区内农资经营业户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农资市场整治行动共检查农资经营户37户,抽检农资样品13个并委托具有法定资质的检测中心进行检测,临淄工商局对检测不合格的农资进行依法严厉查处。

  通过此次检查及农资抽检,提高了经营者自律意识,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农资市场秩序,保障了春季农业生产的有序进行。在专项整治的同时,临淄工商还指导各工商所进一步清理农资市场主体资格,健全农资经营户自律机制和管理制度,建立完善农资市场监管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