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遄台中学:加强对外交流 积极推进教育国际化

2018-03-15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李杰
交流学习现场
交流学习现场
   大众网淄博3月15日讯(记者 刘江 李杰 通讯员 张在新)为了进一步扩大对外合作办学,推动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临淄区遄台中学邀请爱尔兰山顿语言学校(SLS)常务副校长约瑟夫·普莱美先生、教学主管奥德丽·邓普西女士再次来到遄台中学访问交流。
  近年来,遄台中学重视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持续推进教育国际化。2016年,学校与爱尔兰ATC语言学校实现友好合作,缔结为友好学校。2017年,又分别与英国贝立兹·曼彻斯特、爱尔兰山顿语言学校(SLS)缔结为友好学校。自2013年以来,遄台中学先后选出了3名老师、48名学生分赴爱尔兰参加研学活动与欧洲学生共同学习,共同体验爱尔兰的课堂氛围和国际文化的多样性,为同学们提升英语水平、增长见识、开阔视野提供了平台。 这些工作的持续推进,标志着遄台中学在中外合作上取得了更大的发展,为学校不断扩大对外合作办学领域,开阔教师视野,引进国际先进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方法,提升学生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有效途径。
  在爱尔兰客人访问交流的三天中,外国友人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近一步了解了遄台中学的学校文化、齐文化等中国传统文化,交流学习对于推进双方友谊、共享教育资源、教育思想以及教育文化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