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遄台中学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活动

2018-01-05 08: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张文君

  大众网淄博1月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文君为了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城市环境污染,临淄区遄台中学在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下,积极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工作。

  学校通过升旗仪式上教师宣传教育、学生表态发言,加强学生对烟花爆竹危害性的认识,倡导低碳、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以通过学生影响带动家长们加入到移风易俗远离烟花爆竹的行列中来。会后发动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签名活动。

  动员大会后,学校还将通过班会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并通过班级群、微信群及向家长发放纸质宣传材料的方式,号召广大家长营造良好的不燃放烟花爆竹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淄博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