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召开实行法人治理结构公立医院外部监事选派工作会议

2017-08-11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志敏 王海洋

会议现场

  大众网淄博8月11讯(通讯员 徐志敏 王海洋)8月11日,临淄区召开实行法人治理结构公立医院外部监事选派工作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卫计局分管领导,各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公务员外部监事、社会人士外部监事、医院内部职工监事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朱伯学介绍了临淄区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的情况,强调了选派外部监事的重要性,就如何做好外部监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外部监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公立医院代表、社会人士外部监事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明了不断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建立法人治理结构新机制的信息和决心。

  会上成功向各公立医院集中选派了公务员外部监事和会计、法律专业社会人士外部监事,为各公立医院组建了监事会。此次会议的召开,由公务员、社会人士外部监事为主的监事会正式开始发挥职能,标志着临淄区创新外部监事集中选派管理工作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