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会实践基地落户临淄区青年之家

2017-07-25 18: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济南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暨暑期支教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鲁军、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李厚永为基地揭牌。

济南大学支教的学生还走进临淄各个青年之家,开办了公益课堂。

稷下街道给孩子们举办了科普知识大讲堂。

皇城青年之家20余名学生到临淄区北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北海银行纪念馆参观。

社会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济南大学的学生实践拓宽了渠道。

支教学生通过生动活泼的游戏形式,掌握各种知识。

  大众网淄博7月24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毕玉良)7月20日上午,济南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暨暑期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淄区青年之家--淄江社区举行,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鲁军等校领导、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李厚永,共青团临淄区委书记张刚、稷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涛出席活动并为基地揭牌。

  据了解,社会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济南大学的学生实践拓宽了渠道,为临淄的青少年开拓眼界搭建了阶梯和桥梁,必将成为济南大学和临淄区的新平台、新纽带。来自济南大学信息学院的大学生本着 “服务基层” 的原则,立足自身优势,发挥所学专长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支教活动,取得了初步的成果。

  同时,共青团临淄区委面向返乡大学生招募了部分暑期支教志愿者,分别在稷下、齐都、金岭、皇城等多处青年之家举行了探访齐国历史博物馆、参观北海银行纪念馆等暑期公益活动。

  记者了解到,济南大学支教的学生还走进临淄各个青年之家,开办了公益课堂,暑期课程通过生动活泼的游戏形式,让孩子们互动交流,掌握各种知识,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多姿多彩的暑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