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下小学为老年人送健康知识 点亮健康之路

2017-05-22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为老年人送健康知识奉献爱心

量血压,解答专业知识

认真的给爷爷讲解健康知识

在爱的互动中懂得爱的反馈和回报

  大众网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孙奉娟)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已经成为老年人的常见病。近日,稷下小学2013级2班走进社区开展一次针对社区老年人送健康知识的活动,进行健康知识宣传普及。

  拥有良好的身体是进行一切社会活动的保证,对于老年人,身体健康出了问题成为限制他们进行社会活动的最主要因素。从这个角度来讲,老年人是一个弱势群体。因此,对老年人进行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是非常必要的。稷下小学走进社区开展一次针对社区老年人送健康知识的活动。

  活动中,稷下小学的孩子们把准备的手抄报送给爷爷奶奶们,简洁明了的常见病知识介绍,还有孩子亲自手绘的购物袋。认真的给爷爷讲解健康知识的若娴同学说:“给爷爷奶奶们普及健康知识的同时,还能让我们自己养成感恩的习惯。”

  活动现场,中医院退休老中医、张智贤同学的姥爷为爷爷奶奶们量血压,解答专业知识,爷爷奶奶们的兴趣度更高,都排起了队。此外,爷爷奶奶在看孩子们整理的手抄报的同时,还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感恩的心"。养成感恩的习惯将感恩习惯的养成教育渗透于日常生活之中,让孩子从小就浸润在感恩的环境里,真心感受。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