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公小学举行争做贤德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7-04-11 14: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朱丽锦
  大众网淄博4月11日讯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的季节。每到此时,我们总会深情地想起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同志。

  在庄严的国歌声和灿烂的阳光下,在三二中队和三三中队的共同主持下,太公小学的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向雷锋叔叔学习,争做贤德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庄严地升旗仪式之后,三二中队带来了学习雷锋三句半,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随后,随着大队委赵宗洋同学的号令,同学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是雷锋精神的传人,我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向雷锋叔叔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热爱祖国、关心集体、助人为乐、艰苦朴素的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争创文明校园!

  雷锋同志是一位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他无私奉献,不计回报。我们学习雷锋就要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比如捡起地上的一片纸屑,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勤奋学习、诚实守信等等。

  在本次活动月中,太公小学将陆续开展“学雷锋好榜样主题班队会”“学雷锋手抄报”“学雷锋黑板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环保小卫士”“读雷锋日记,做一件好事”等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人间大爱,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朱丽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