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of linzi》在万达影城成功举行首映仪式

2017-01-09 19:21: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邢凯萌

宣传片《The Best Of Linzi》首映仪式

  鲁中网淄博1月9日讯(记者 邢凯萌)昨天上午,在临淄区文化局的指导下,由山东芭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淄博齐视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临淄形象宣传片《The Best Of Linzi》在临淄区万达影城举行首映仪式。 

  首映式上,临淄区的相关领导、耀江影视总经理和青州宏晨俱乐部总经理以及各大媒体一同参与。著名书画家蔺玉祯先生到场参与首映的揭牌仪式,并赠送了《齐风古韵·醉美临淄》的书法作品。 

  现场还播放了由两家公司共同出品的齐文化系列短片《高傒墓》《四官撑凳》《蹴鞠》等。 

  王志刚导演分享了该片的创作理念,在影像推广与齐文化结合方面的思路和探索。结合当下主流的影视类型网络大电影、微电影、网络栏目等,邀请本地的影视行业同行参与到发展本地影视文化产业的队伍中来。 

  张玉福总经理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于今天参加首映式的各界朋友的感谢。这部片子历时半年的制作时间。期间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今后将打造文化结合影视发展的思路,拍出更多作品。宣传齐文化、宣传我们美丽的家乡临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