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物价局每日采集 价格信息“直播发布”

2016-12-11 10:46:00 来源: 淄博日报 作者: 王化凯 魏建成

  本报讯 把价格工作做到群众身边,把价格服务送到群众手上。今年以来,依托完善的价格信息平台,临淄区物价局不断拓展检测品种范围,将蔬菜品种扩大到了30多种,对这些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各个品种价格信息每日采集,目前区内五家大型集贸市场都被列入了价格采集范围。

  此外,临淄区物价局还投资20余万元专项资金启动了“价格信息发布”平台建设,截至目前,价格信息发布屏幕已达163块,覆盖了城区的66个社区和7个镇的97个中心村。除了滚动播出重要副食品和农资价格,发布屏还把价格服务进万家活动与打造“和谐社区”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街道办、社区物业、气象局等各方载体,把物业通知、停水停电等便民提示、天气预报、文明宣传等内容纳入其中,真正打造便民利民平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