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上装三轮一夜间全被偷 警方展开调查

2016-11-30 10:48: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张培

  晨报淄博11月29日讯(记者 张培 报道)27日,在临淄朱台商业街经营三轮摩托的朱女士和丈夫将三辆崭新的三轮摩托装车,打算第二天去送货,可第二天开门营业时,发现停在商铺门口的货车连同三辆三轮摩托同时被盗,一下损失了数万元。

  朱女士告诉记者,28日 7:00许,她和丈夫开门营业。按计划丈夫要驾车到桓台去给顾客送货,这三辆三轮摩托顾客早就预订了,但是眼前的景象让他们吃惊:“我们的货车不见了,车上装的三辆新三轮摩托也拉走了。”朱女士说,光三辆新三轮摩托的价值就已超2 万元,再加上自己平时送货用的货车,这次损失可不小。

  朱女士说,货车就停在店门口,装好的三辆三轮摩托也都上了锁。他们在商业街上做生意已多年,平时老顾客不少,买卖不错,以前他们也经常提前装好车,次日去送货,从未出过事,可是没想到这次竟然被人偷了。

  今天,朱女士介绍,他们已报警,通过监控视频发现,28日2:40许,嫌疑人盗走车辆后沿朱台镇商业街转盘往南逃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