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六中教师参加淄博经开区联合研修活动

2022-07-03 15: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林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林壮 淄博报道

  为了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发展,7月2日起,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与淄博经开区组织联合研修活动。淄博市张店区第六中学全校教师分别在线上、线下参与研修。

  自研修开始以来,张店六中全体教师用心收看视频教学、撰写研修笔记和学习心得,并在级部和备课组内交流。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总校长、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赵勇的精彩授课,受到教师们的共鸣和认同。他表示,在信息爆炸的年代,科学技术更新换代速度超乎想象,曾经相对僵化的管理体制,只有通过改革,才能真正释放出自身应有的活力。反观学校的管理理念,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多年前便开始实行底线管理,尽可能将管理底线放低,为老师们营造一个相对适度、宽松的教学环境。“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树立每位教师的责任感,激发她们的潜力,释放他们内在应有的活力。”赵勇表示。

  经过此次研修,张店六中教师队伍学到了专家和同行们很多值得参考和借鉴的经验和案例,在研修中自我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潜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在实际教学中去逐渐灵活的运用。(作者:崔雷 曲晓彤)

初审编辑:李兆滨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