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启动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整治

2022-04-23 15: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林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林壮 通讯员 刘阳 淄博报道

  为强化淄博经开区非道路移动机械综合监督管理,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根据相关要求,淄博经开区建设局启动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整治强化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一个月,按照组织发动、自查整改、联合监督检查、通报总结四个阶段,分步实施,有序推进。重点检查非道路移动机械是否按照要求完成喷码、排放是否达标、是否冒黑烟。坚持“自查自改、自我提升”和“依法监管、疏堵结合、从严查处”相结合的原则,提高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水平。

  通过开展专项检查行动,强化非道路移动机械车主及使用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和自律意识,开展自查自纠自改。通过联合监督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查处、曝光一批违规使用超标排放及未喷码登记非道路移动机械行为,规范建设领域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